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齿轮泵发货「益海泵业」@内蒙古@江苏@广州
不锈钢齿轮泵发货「益海泵业」@内蒙古@江苏@广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不锈钢齿轮泵发货「益海泵业」@内蒙古@江苏@广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31 10:48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齿轮泵的齿轮常见的有直齿、斜齿、人字齿、螺旋齿,齿廓主要有渐开线和圆弧型式。通常小型齿轮泵多采用渐开线直齿轮,高温齿轮泵常采用变位齿轮,输送高粘度、高压聚合物熔体的熔体泵多采用渐开线斜齿轮。齿轮与轴制成一体,其刚性及性高于齿轮与轴单制造的齿轮泵。国外低压齿轮泵的齿轮常采用方形结构,即齿轮的齿宽等于齿顶圆直径。而高压场合使用的高粘度齿轮泵的轮齿宽度小于其齿顶圆直径,这是为了减小齿轮的径向受压面积,降低齿轮、轴承的载荷。
  不锈钢齿轮泵是一种新型的输送液体的机械,具有结构简单、工作稳定、使用维修方便、出液连续均匀、压力稳定等优点。不锈钢齿轮泵滑动轴承的材料有浸渍石墨、填充聚四氟乙烯、工程陶瓷等。由于工程陶瓷具有很好的不怕热、蚀、不怕摩擦性能,所以不锈钢齿轮泵的滑动轴承多采用工程陶瓷制作。由于工程陶瓷很脆且膨胀系数小,所以轴承间隙不可以过小,以免发生抱轴事故。由于不锈钢齿轮泵的滑动轴承以所输送的介质进行润滑,所以应根据不同的介质及使用工况,选用不同的材质制作轴承。
  介绍不锈钢齿轮泵喷涂修理工艺与质量:
  1、在不锈钢齿轮油泵内有很少量的流体损失,这使的运行速率不能达到1,因为这些流体被用来润滑轴承及齿轮两侧,而泵体也可能无间隙配合,故不能使流体从出入口排出,所以少量的流体损失是必然的。
不锈钢齿轮泵
2、不锈钢齿轮泵喷涂工艺流程中,要求工件无油污、无锈蚀,表面粗糙均匀,预热温度适当,底层结合均匀,工作层光滑平整,材料颗粒熔融粘结。
  3、轴套内孔、轴套外圆、不锈钢齿轮泵轴和泵壳的均匀磨损及划痕在0.02-0.20mm之间时,宜采用、与零件体结合力强、性好的电弧喷涂修理工艺。电弧喷涂的工艺过程:工作表面预处理→预热→喷涂粘结底层→喷涂工作层→冷却→涂层加工。
  4、喷涂层质量好坏与工件表面处理方式及喷涂工艺有很大关系,因此,选择适当的表面处理方式和喷涂工艺是重要的。此外,在喷涂和喷涂过程中要用薄铁皮或铜皮将与被涂表面相邻的非喷涂部分捆扎。
  不锈钢齿轮泵运行时发热,直接影响不锈钢齿轮泵的正常工作,发热现象所造成危害,主要有以下几点:
  1、工作液体的温度升高后,使工作液体的黏度下降,泵的泄漏增加,泵的实际流量有所下降;
  2、液压系统及元件的密封件在高温下变质,弹性变性能力降低,使密封性能降低,甚至密封失效,使泄漏增加;
  3、当液压阀件的阀芯、阀体材料不同、热膨胀系数不同时,阀芯、阀体之间因热膨胀而出现阀芯卡死现象,致使不锈钢齿轮泵不能工作;
  4、工作液体的黏度下降时,使工作液体的润滑性能降低,液压元件的磨损加快,加速了元件的磨损失效,缩短了元件的使用寿命。
  为了尽量避免上述现象的发生,有些齿轮油泵在使用时间后,不可以不停下来,使系统降温,从而降低了不锈钢齿轮泵的开机率,影响了施工进度。因此,应针对系统发热原因,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液压系统的温度,不锈钢齿轮泵的正常使用。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我公司全体员工将热情欢迎各界友人和新老用户光临指导,洽谈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577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齿轮泵发货「益海泵业」@内蒙古@江苏@广州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