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树脂输送泵选材严格「益海泵业」@湖北@海南@杭州
树脂输送泵选材严格「益海泵业」@湖北@海南@杭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树脂输送泵选材严格「益海泵业」@湖北@海南@杭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31 10:42
  询价
详细信息

  树脂输送泵停车时出现泄漏是什么原因?
  1、当无特别要求时,泵内应经常充满液体;吸入阀和排出阀应保持常开状态。
  2、停泵后应及时用清水或其他介质冲洗泵和管道,防止堵塞。
  3、树脂输送泵停车应按设备技术文件的规定执行,停车后应每偏20一30min盘车半圈,直到泵体温度降至50℃为止。
  4、停止运转后应关闭泵的入口阀门,待泵冷却后再依次关闭附属系统的阀门。排出泵内积存的液体,防止锈蚀和冻裂。
  5、树脂输送泵停车时,当无特别要求时,树脂输送泵内应经常充满液体;吸入阀和排出阀应保持常开状态;采用双端面机械密的低温泵,液位控制器和泵密封腔内的密封液应保持泵的灌浆压力。
  造成树脂输送泵的机械密封失效的因素
树脂输送泵
1、在使用单弹簧的机械密封时,忽略弹簧的旋转方向与泵转子转动方向的正确组合也时有发生。或设计时没有说明,或装配时的疏忽,没有做到因为转子的旋转而使机械密封的弹簧力加大而是相反,结果造成动环和静环磨擦副的压力不足而形成泄漏。
  2、树脂输送泵的械密封的材质选择不适当。机械密封的材质与所输送的介质不相匹配。在工作时,密封元件很快被腐蚀,溶解或磨损,因而失去密封能力。所以根据输送介质的性质而选择机械密封的材质是确定其密封功能和正常寿命的先决条件。
  3、树脂输送泵的机械密封的冲洗状况不符合设计要求。在输送易结晶或有细小颗粒的介质时,需要有相应压力和相应流量的冲洗液进行冲洗,否则其结晶体或者微粒会加速密封副的磨损,以及影响密封副磨损后的自动补偿而发生泄漏。所以根据输送介质的性质不仅要配置相应的冲洗管路,较要安装有监控和调节功能的仪表和装置,确定冲洗液的压力和流量达到设计要求,才能维持机封的正常工作,这一点往往被用户所忽视。
  4、环氧树脂泵的机械密封的工作温度不能超过其规定值。在有冷却管路的设计中,往往由于冷却介质的流量不足而使冷却效果降低;在没有冷却管路的设计中,密封腔内经常由于窝存空气而造成机械密封处于干磨擦状态。这两种情况都会使机械密封的运动密封副工作温度过高而加快磨损,导致密封失效。
  5、轴承的严重磨损或损坏,使泵轴产生严重的轴向窜动,也是机械密封泄漏的原因之一。随着的技术的发展,新的密封形式和密封材料陆续出现,其必然对泵的密封技术产生质的飞越。
  6、每种机械密封所能承受的压力是有限度的,由于对密封腔内的压力测算不准,造成密封腔内的压力超过了机械密封所能承受的压力而产生泄漏,也是常见的密封失效原因之一。
  树脂输送泵的启动具体步骤有一下几个方面:
  1、用手转动树脂输送泵联轴节,应感觉轻快,受力均匀。
  2、将溢流阀的压力调整至液压系统的保护压力运行范围。
  3、检查液压系统有没有卸荷回路,防止满载启动或停机。
  4、点动电动机,看泵的转动,声音等是否正常。
  5、在排油口灌满介质,以免泵启动时因干磨造成内部部件损坏。
  6、检查泵的旋转方向是否正确,应与泵体上标牌所指示的方向相符合,如果没有要求,一般的树脂输送泵站在电机端看,均为左进右出。
  7、检查系统中的阀是否在调定的许可压力范围。
  8、不少于2秒的空负荷运转,检查泵的运转声音是否正常和液流的方向是否正确。
  9、将溢流阀的压力调整到1.0MPA以下转动10秒左右,检查系统的动作,外泄漏、噪声、温升等是否正常。
  树脂输送泵具有一对互相啮合的齿轮,齿轮(主动轮)固定在主动轴上,不锈钢泵的轴一端伸出壳外由原动机驱动,树脂输送泵的另一个齿轮(从动轮)装在另一个轴上,树脂输送泵的齿轮旋转时,液体沿吸油管进入到吸入空间,沿上下壳壁被两个齿轮分别挤压到排出空间汇合(齿与齿啮合前),然后进入压油管排出。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我公司全体员工将热情欢迎各界友人和新老用户光临指导,洽谈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577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树脂输送泵选材严格「益海泵业」@湖北@海南@杭州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