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树脂输送泵制作「益海泵业」@广东@新疆@江苏
树脂输送泵制作「益海泵业」@广东@新疆@江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树脂输送泵制作「益海泵业」@广东@新疆@江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31 10:37
  询价
详细信息
   树脂输送泵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无腐蚀性、粘度范围大的润滑性液体。泵的流量可至300米3/时,压力可达3×107帕。它通常用作液压泵和输送各类油品。
  树脂输送泵结构简单紧凑,制造容易,维护方便,有自吸能力,但流量、压力脉动大且噪声大。主要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矿山、电站等行业油类介质的转输、增压、燃油喷射等以及大型机械设备中稀油循环中,在各类机械设备中均可做润滑泵使用。
  树脂输送泵使用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齿轮油泵运用忌讳。从齿轮油泵修理和保护的视点看,在运用中,禁止向齿轮油中参加柴油等进行稀释,也不要因影响冬天起步而烘烤后桥,变速器,避免齿轮油严峻蜕变。假如呈现这种状况,应换用低粘度的多级齿轮油。
  2、加油量应适当。油量应适当,过多会增加搅油阻力和燃料耗费,并且有可能会造成制动失灵;过少会加快齿轮磨损,对齿轮修理形成晦气影响。
  3、分清机油和齿轮油的标号。规则为高的分级标号用在齿轮油上,低的分级标号用于发起机光滑油。特别注意的是齿轮油泵和发起机油粘度等级并无联络,同类型不能互相使用。而且不能将齿轮油当发起机油运用,否则发起机将会出现烧瓦,粘缸和烧结活塞顶等严峻事故。
  4、应及时按规则换用新油,无油质剖析手法时,按规则期限换油。要趁热放出旧油,并将齿轮和齿轮箱清洁洁净后方可参加新油。加油时,应避免水分和杂质混入。
树脂输送泵
5、正确运用齿轮油泵。比如运用单级油;在换季保护时换用不一样的粘度标号;放出的旧油如不到换油期限,可在再次换油时加车运用。
  6、不能用齿轮油泵代替准双曲面齿轮油。这是因为准双曲面树脂输送泵齿轮之间滑动很大,一般情况下齿轮油泵无法坚持达到的光滑油膜,假如在其间运用了通常齿轮油,准双曲面齿轮将很快损坏。
  7、不要认为不锈钢泵的光滑功能好。运用粘度太高的齿轮油,将会使燃料耗费明显添加,应尽能够运用适宜的多级齿轮油。
  树脂输送泵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和纤维,无腐蚀性,温度不高于200℃,粘度为5×10-6~1.5×10-3m2/s(5-1500cSt)的润滑油或性质类似润滑油的其他液体;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矿山,电站等行业油类介质的转输,增压,燃油喷射等以及大型机械设备中稀油循环中,在各类机械设备中均可做润滑泵使用。
  树脂输送泵产品适应用行业:输送油品如润滑油、原油等;也可以用来输送橡胶、沥青、油漆、粘合剂、染料、涂料、润滑剂、多元醇、食品、等不含颗粒性杂质的高粘度物料;还可用于输送高粘度树脂,聚氨酯,聚谜,聚乙烯等类似的高粘度物料特别适用高粘度稠度介质等高温、高粘度聚合物熔体物料。
  树脂输送泵输送易结晶物料时,在前盖和泵体上可设计带有保温夹套,工作时通蒸汽保温融化。树脂输送泵可配控制阀,当泵或管路系统超压时,控制阀打开,形成内部回流,确定系统稳定。
  树脂输送泵用于输送高粘度、高浓度的聚合类介质及类似润滑性介质,泵设有保温夹套,可用于输送常温下结晶或易凝固的高粘度介质,具有流量大,没有脉动,速率不错,寿命不错等特点。
  在使用树脂输送泵过程中,会出现油泵突然不打料的问题,遇到这种问题应及时检查做相应处理:
  1、环氧树脂泵自身阀弹簧失效,泵出入口的介质大量返回入口,造成不打量,处理方法是检查、替换弹簧。
  2、泵入口管路堵塞或大量漏气,应对入口管路作相应检查。
  3、电机转速不够或反转,应检查电机,根据检查结果作相应处理。
  4、泵内部磨损严重,造成齿轮端面与端盖的轴间总间隙超标,齿轮油泵出入口的介质大量返回泵入口,应停泵检查。
  5、泵入口、出入口管线的阀门未全部打开,也可造成不大量,应做相应检查。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我公司全体员工将热情欢迎各界友人和新老用户光临指导,洽谈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577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树脂输送泵制作「益海泵业」@广东@新疆@江苏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