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齿轮油泵费用「益海泵业」@安徽@青海@丽江
不锈钢齿轮油泵费用「益海泵业」@安徽@青海@丽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不锈钢齿轮油泵费用「益海泵业」@安徽@青海@丽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31 10:29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齿轮油泵盘根填料的介绍:
  一、盘根填料与轴直接接触,且相对转动,会造成轴与轴套的磨损,所以需要定期或不定期替换轴套。
  二、盘根与轴或轴套间的摩擦,造成电机功率降低,消耗电能有时甚至达到5%到10%的比例。
  三、为了使盘根与轴或轴套间产生的摩擦热及时散掉,盘根密封需要保持相应量的泄漏,而且会不易控制。
  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不锈钢齿轮油泵的填料密封,在机械行业填料密封主要用作动密封,在填料密封的设计选择上,应以机械设备的工作条件为主要考虑因素,一般的话也要具备有相应的塑性在压紧力作用下能产生相应的径向力并与紧密轴接触,有足够的化学稳定性,不污染介质,填料不被介质泡胀,填料中的浸渍剂不被介质溶解,填料本身不腐蚀密封面。填料自润滑性能良好,摩擦系数小,填料自润滑性能良好,摩擦系数小,轴存在少量偏移时,填料应有足够的浮动弹性。
  制造简单填装方便。但是盘根填料在不锈钢齿轮油泵使用中也会存在一些问题。机械产品结构越复杂,不维护的话使用寿命就会越短。降低轴承区的温度可增加轴承的承载能力,不需要替换大容量的泵仅仅通过增加转速就可使用齿轮泵的输出能力增加50%。
  不锈钢齿轮油泵起动时,在出入口无压力形成时,不可盲目提速,以防止轴或轴承过早损坏。定期替换轴承可节省检修费用。当发现轴或轴承内表面磨损量接近硬化层的厚时,可将轴打磨后再次使用,而只替换轴承,这可使泵轴的寿命不错。因为不锈钢齿轮油泵的泵体在高温下运转,所以冷态安装时配管上应设铰支座,以防升温后配管位移。
  不锈钢齿轮泵的特性体现如下:
不锈钢齿轮油泵
一、卫生型输送泵:所有与物料接触的零件均为符合卫生标准的不锈钢材料制作,能够达到所有的食品、饮料、化工等行业的卫生和蚀场合的使用。
  二、节能:体积小,流量大,扬程压力高,适用长距离与高阻力定量输送。泵的叶轮与传动齿轮分开,且在泵腔内各零配件之间确定相应的间隙,相互不接触,伍磨损,低噪音,性好,使用寿命不错,节能降耗。
  三、高粘度物料输送泵:为容积式泵,低转速,高输出扭矩、的特点使转子泵在输送高粘度、高温度的物料的区域中得以大显身手。其特的工作原理配合使用不错的的驱动系统。确定转子泵可以在低转速下输出强有力的驱动力矩,可以确定连续地、没有滞止地输送物料,并且能够确定物料在输送过程中的物料性能不会破坏,这种泵可以输送的介质的粘度可高达1000000CP。
  四、稀薄介质输送泵:不锈钢齿轮油泵在输送特别稀薄的介质时,特别是在要求没有脉动地输出稀薄介质时,也显示出比大的性能优点。不锈钢齿轮油泵配备的驱动系统在被输送介质的粘度下降,泄露量增大时,可以以较不错的转速运转。并确定输出流量的恒定。
  五、几乎没有易损件:不锈钢泵在工作中不存在任意零件的磨损(除机械密封外),所有与物料接触的零件均为不锈钢制作,一对转子在工作中同步运转,相互间保持着相应的间隙,不产生任意的接触,不会有理论上的任意磨损,转子泵能够在高达220度的温度下的各种环境中工作。
  六、水冲洗机械密封:可以提供具有水冲洗功能的机械密封结构,防止在输送高粘度物料的过程中发生物料凝结在机械密封的端面上而影响设备正常工作的情况,并能确定机械密封在险恶环境中的使用寿命。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我公司全体员工将热情欢迎各界友人和新老用户光临指导,洽谈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577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齿轮油泵费用「益海泵业」@安徽@青海@丽江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